铃紫眸

辣鸡写手,时不时更文(°ー°〃)
小破站ID 一致

【雷安】男友太嚣张咋办?!!!!(论坛体)

  设安哥有位姐姐~

  不喜勿喷,左转不送

  论坛体走起[(我依然还记得上次的论坛体经历了不该经历的事)划掉]

        


  ————————————————

  1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男友太嚣张咋办?!!!!

  2L

  一看楼主气的不得轻,都把标题又写了一次(滑稽)

  3L

  楼主莫气,先说明下是怎么一回事吧(揉揉)

  4L

  等待ing 

  5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首先我先说下这人为什么嚣张。我前天因为公司开play 所以给他了条消息“今天我晚回家,晚饭记得自个解决”刚发完同事便拉我去现场,不过他发的哦我还是在息屏前看到了

  6L

  依旧不明发生了什么

  7L

  公司开play ?哪家公司?

  8L

  回复7L:有很多公司都会开play 

  9L

  回复8L:一看就是不看新闻的人,前天只有一家公司开play 还登了新闻。我只想确认lz是不是我们公司的人

  10L

  同为一家公司的人正躲着看戏

  11L

  公司人加一

  12L

  回复9L:老了,跟不上时代了,是哪家公司?

  13L

  12L的小可爱才不老呢~前天开play 的公司是雷氏集团

  14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唉?我就冲了杯咖啡,怎就出现辣么多同事〣( ºΔº )〣

  15L

  不不不,还有平民

  16L

  是的,平民出现

  17L

  刚刚有人去咖喱室?没看到啊?

  18L

  回复12L:是的,咱们家公司把所有企业的老板都请去了,完全无法想象这是一小时的速度┐(´-`)┌

  19L

  我勒个乖乖,一小时全请过去了?

  20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回复17L:在自己办公室啦

  21L

  难怪我们公司前天突然放了半天假……

  22L

  难怪我们……不是!歪楼了!@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 快来正楼

  23L

  对哦,咱们这的员工都有自己办公室(娇傲)

  24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不说我都忘了,谢谢提醒 ฅ( ̳• ◡ • ̳)ฅ

  25L

  回复23L:羡慕,嫉妒,恨啊

  26L

  为什么我们没有这样的待遇(黑脸)

  27L

  楼上真惨,咱家的圣空集团也是这样的员工待遇(开森+握爪中)

  28L

  巧了,咱家的丹秋集团也是(握爪)

  29L

  还有凹凸集团哦(握爪)

  30L

  楼上几位别拉仇恨,我有点害怕

  31L

  ahhhhhhhh话说lz人呢?

  32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好的,感谢22L小可爱的提醒,让我们回归正题。

  我在发那条消息时全然忘记他也会参加……完全可以想象他当时的表情……然后,然后我前脚刚进门后脚便想起手机落在车上,赶忙让同事帮我占个位便风风火火的跑下停车场

  33L

  lz,我为你的速度感到堪忧

  34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唉?????你们手速好快!!!

  35L

  不是快,是你慢了(对这个ID产生怀疑)

  36L 

  ……话说不是有电梯吗?????

  37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

  是有的不过没事,不高,也就五十多层而已

  38L

  (ಡωಡ)hiahiahia lz是要做风中的女人(ಡωಡ)hiahiahia 

  39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那个,我,我是男孩子( ’ - ’ * )

  40L

  哈???????

  41L

  楼上别怕,咱家公司的男女孩多少是这样的。我已经学会如何在基佬中生存了_(´ཀ`」 ∠)__ 

  42L

  正解啊

  43L

  心疼员工一秒

  44L

  没事,不用心疼,我们吃还来不及呢

  45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我从车里拿出手机后便看到辆跑车一路飙进停车场,停下来时还不忘打了个漂移。我很清楚这是他的车所以就站在车前等他出来,结果他刚出来与我没聊多久就扛上了

  47L

  什么话?

  48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归范,亲人两行泪。” “……” “恶党,清楚了吗?” “清楚了清楚了,不过……” “不过什么?” “傻逼骑士,你不会忘了我也在这个集团吧?真够蠢的。”

  48L陌不墨笙

  ……………………so?

  49L

  这口气,好像十分熟悉……

  50L

  墨姐咋来了????

  51L陌不墨笙

  这就是你跟那家伙在我车上打架且将前挡风玻璃打裂的原因?

  52L

  ????什么情况????

  53L

  叮咚,lz身份已确认,是否察验?

  54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姐?你怎么来了?

  55L

  回复53L:确认察验

  56L

  ????啥子情况????

  57L陌不墨笙

  我逛逛贴吧,不行吗?

  58L棒棒糖夹柠檬

  姓安的你还是用回你原本的语气吧,本小姐看着怪得慌

  59L

  安哥用小号吗

  60L

  什么墨姐安哥的?我懵了

  61L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楼主)

  没有的事,姐,你逛吧……看来在下真的不擅长伪装呢

  62L棒棒糖夹柠檬

  你的ID从一开始就暴露了你的身份@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

  63L

  凯佬这句话让我立马看向l,安哥的ID……果真暴露

  64L

  回复60L:lz是我们集团的安哥啦,也就是雷氏集团的总经理。安哥的姐姐@陌不墨笙(我们叫她墨姐)是凹凸集团的总裁之一,你们可以去微博查墨姐ID(跟贴吧ID一样),里面有墨姐的真人图片。告诉你们,墨姐超A!A到炸!

  65L

  是的!超A!如果不是墨姐没戴我们集团的星徽,我还以为是雷总的亲戚呢。对了,安哥的男朋友就是雷总哦(同样A到炸)

  66L棒棒糖夹柠檬

  总算有人来正楼了

  67L陌不墨笙

  谢谢64L小可爱对我颜值的认可ヾ(❀╹◡╹)ノ~也许我真的是安家后人中最A的一个了▄█▀█●(不,你是最后一个)

  68L

  woc ?那个A到炸的雷氏集团的总裁雷狮?

  69L你皇姐最霸气

  墨笙你别放弃,你还有机会为安家开枝散叶的

  70L你皇姐最霸气

  嘻嘻,我们全家都是A货,除了某人

  71L

  雷家大哥再次被嫌弃(ಡωಡ)hiahiahia 

  72L

  我jio得这个贴名得改,改为雷氏集团总裁夫人嫌自家总裁太嚣张肿么办

  73L

  雾草,人才

  74L

  你是魔鬼还是秀儿?

  75L陌不墨笙

  开枝散叶太远了,不干。72L注意下,还没嫁过去呢,别乱用称呼(点名批评)

  76L

  所以为什么会嫌雷总嚣张呢?(路人一直懵逼)

  77L棒棒糖夹柠檬

  因为整个play下来不是吹耳朵就牵小手,有时还放开嗓门说喜欢安迷修……当整个场子的人都不存在……

  78L陌不墨笙

  早知如此我当时就应该打断修儿的腿,让他出不了安家的门☄ฺ(◣д◢)☄ฺ

  79L最后的骑士

  在下就换了个号,怎么就辣么多楼层了?

  80L你皇姐最霸气

  墨笙你不要立flag ,这句话你说了不下百遍也该停停了。

  弟媳好啊,终于肯用大号了呢

  81L

  ……好的,让我理一下,lz‘追打海盗的正义骑士’就是骑士老师‘最后的骑士’就是雷氏集团总经理安迷修,雷总就是海盗老师‘扛起骑士的海盗’就是雷氏集团总裁雷狮。

  我怕不是个假骑士粉,到现在才知道老师的工作地点;我怕不是个假海盗粉,到现在才知道老师的身份;我怕不是个假海骑粉,到现在才知道两位老师真的在一起了……

  82L

  楼上说的好啊,来,咱们握个爪

  83L

  握爪

  84L最后的骑士

  姐姐好啊,在下不是暴露身份了嘛,所以就用大号啦

  85L

  老师好!

  ◤挤挤位置◢ ◤挤位◢ ◤挤挤◢

  ——此处省略52条消息——

  86L陌不墨笙

  还说?你要开直播了哦

  87L

  对哦,今天老师要开直播!好像海盗老师也要开

  89L棒棒糖夹柠檬

  温馨提醒你们只用去安迷修的直播间就行了,这两人要同时发狗粮。行了我下了,找柠檬去

  90L

  哦哦哦!多谢凯佬!我去蹲点了

  ◤蹲点加一◢ ◤蹲点加二◢ ◤蹲点加三◢

  ——此处省略205条消息——

  91L最后的骑士

  对哦,答应了恶党一起开直播的,那我先去准备了,88

  92L陌不墨笙

  拜~

  93L你皇姐最霸气

  goodbye,所以这贴是来干嘛的?

  94L陌不墨笙

  不知道┐(´-`)┌我只知道男孩子在外要学会保护自己免得连心都没了和男孩子如同泼出去的水怎么抽也抽不回来

  95L你皇姐最霸气

  ahhhhhhh ,唉,弟媳真能干

  96L陌不墨笙

  谢谢,我也这样觉得

  97L你皇姐最霸气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上得了高层下得了直播。唉,我弟前一句不行啊,一进厅堂就冷场,一进厨房就爆炸

  98L陌不墨笙

  损弟高手ᖗ乛◡乛ᖘ 可修儿唯有一点不行!

  99L你皇姐最霸气

  ?哪点?

  100L陌不墨笙

  ……下不了床(捂脸)

  

  

  

  

  








  

  

  

  

  

  

  

  【【【【【【【【【】】】】】】】】】

  我写了个什么沙雕玩意,越写越偏离标题○| ̄|_不过写到最后我笑喷了,过于真实引起笑点(◔◡◔)

  让我艾特下给安哥姐姐人设的老搭档 @五阡岁,感谢你的提供,老搭档~



  好啦,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作业:说完了?好的,过来吧

  

  

  

  


评论(1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