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紫眸

辣鸡写手,时不时更文(°ー°〃)
小破站ID 一致

【嘉金/含副cp】你到是回消息啊,渣渣!

                                    

                                        喜欢螺丝♭


17:25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喜欢螺丝♭ :



喜欢螺丝♭ :

怎么啦?嘉嘉( '▿ ' )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谁允许你怎样叫我的ヽ(‘⌒´メ)ノ

喜欢螺丝♭ :

嘻嘻😁

喜欢螺丝♭ :

不要~

喜欢螺丝♭ :

这样子好听多了´・ᴗ・`

17:40

喜欢螺丝♭ :

人?人呢?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才不好听(▼ヘ▼#)

喜欢螺丝♭ :

呀!嘉嘉你回我了!(开森)

喜欢螺丝♭ :

不要生气嘛

喜欢螺丝♭ :

这样听起来不仅好听又霸气!

喜欢螺丝♭ :

好不好嘛 ฅ( ̳• ◡ • ̳)ฅ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真的?

喜欢螺丝♭ :

真的!身为登格鲁的勇士是不会骗你的!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切,姑切信你一会┐(´-`)┌

喜欢螺丝♭ :

嘻嘻😁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不过

喜欢螺丝♭ :

不过?不过什么?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你好傻(ಡωಡ)hiahiahia

喜欢螺丝♭ :

什么?为什么!我不傻!¦•ˇ₃ˇ•。)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想知道如何不傻吗ᖗ乛◡乛ᖘ 

喜欢螺丝♭ :

想!特别想!(๑`・ᴗ・´๑)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亲一口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亲一口就告诉你٩(๑òωó๑)۶

20:46

喜欢螺丝♭ :

抱歉嘉嘉!刚刚在吃饭!

喜欢螺丝♭ :

哎?亲,亲一口?!!!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没事,多等一会也没事 (̿▀̿ ̿Ĺ̯̿̿▀̿ ̿)̄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对呀,亲 一 口

喜欢螺丝♭ :

可,可我怎么亲啊!

喜欢螺丝♭ :

难,难道,难道亲屏幕??!!!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就是渣渣

喜欢螺丝♭ :

别骂我了,快点告诉我!ヾ(≧O≦)〃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Z,这多容易,发张图不就好了╮ (. ❛ ᴗ ❛.) ╭

喜欢螺丝♭ :

[发出图片]

喜欢螺丝♭ :

这样子?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没错,不过你这身伤是怎么回事?

喜欢螺丝♭ :

伤啊,没事,训练伤到的

喜欢螺丝♭ :

呀!你快点告诉我啦!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Z,多容易的一件事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你别再称自己是勇士就行

22:22

喜欢螺丝♭ :

什么跟什么啊!

喜欢螺丝♭ :

最讨厌嘉嘉了!(。•ˇ‸ˇ•。)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你讨厌不起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话说你今天怎么回事?怎么隔辣么久才回?

喜欢螺丝♭ :

我训练累过头了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哦?平日怎没见着?

喜欢螺丝♭ :

还有精神呗Ծ‸ Ծ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还有精神?你过来一趟

喜欢螺丝♭ :

不要,最讨厌嘉嘉了

喜欢螺丝♭ :

我不旦不过去,也准备不回你消息了_(•̀ω•́ 」∠)_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什么?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你再说一次!你个渣渣!(▼皿▼#)

23:30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00:00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不会真不理我了吧?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算了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明天找你也不迟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晚安 |_・)

08:30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你躲哪去了?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别玩捉迷藏,都在找你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快点发个位置过来!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快点!

15:20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你……还在吧……

15:35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15:55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16:25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回话!

18:00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

05:20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好你个渣渣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竟然敢玩失踪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看我不把你找到后好好打你一顿

17:20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17:30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看到消息后要记得回我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知道了吗……

22:30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晚安

在坐的各位都是渣渣~ :

渣渣

(您已改名为‘找渣渣’)

17:28

找渣渣 :

渣渣

找渣渣 :

你知道吗

找渣渣 :

格瑞发疯了

找渣渣 :

连杀了好几个人

找渣渣 :

我第一次见他发疯

找渣渣 :

你说有不有趣

找渣渣 :

一直很冷静的格瑞竟然发疯了

找渣渣 :

想想都有趣

找渣渣 :

对吧

22:45

找渣渣 :

晚安

08:36

找渣渣:

嘿,你知道吗

找渣渣 :

刚刚遇上了排名第四的家伙

找渣渣 :

哦,还有他的跟班

找渣渣 :

这家伙讽刺你跟那个中二骑士犯了一样的毛病

找渣渣 :

我原本想打他一顿

找渣渣 :

但他这句话我挑不出一点错误

找渣渣 :

为此我放下举起大通神棍的手

找渣渣 :

他见了,只是冷笑下便走了

找渣渣 :

……是啊

找渣渣 :

你怎么就犯了跟那中二骑士一样的毛病

找渣渣 :

真让人想不通呢……

14:25

找渣渣 :

总决赛快要开始了

找渣渣 :

为我加油打气吧

找渣渣 :

渣渣

(您已改名为‘想念渣渣’)

07:30

想念渣渣 :

渣渣,第一轮的比赛结束了

想念渣渣 :

这一开场就很精彩,上来就是那俩姐弟对打

想念渣渣 :

你问哪对?

想念渣渣 :

是那有着逆天呆毛的姐弟呗

想念渣渣 :

原以为会打个你死我活结果那粉色头发的先发制人,逼着她弟使用元力技能朝她打去

想念渣渣 :

前一秒还做着战斗准备下一秒就松开元力武器活生生的受了那道强烈攻击

想念渣渣 :

她弟抬头后的表情真够丰富,不当演员都可惜了

想念渣渣 :

至于我,对方就是个鶸,一分钟还没过就挂了

想念渣渣 :

好了,我先休息了,渣渣

20:34

想念渣渣 :

第二场准备开始了,阵容相当的漂亮

想念渣渣 :

格瑞跟那跪舔萌的狐狸打

想念渣渣 :

整天围着个红围巾的跟那呆毛打

想念渣渣 :

格瑞铁定会弄死那狐,红围巾跟呆毛就不清楚了

想念渣渣 :

算了,看看先

06:00

想念渣渣 :

胜负出现了

想念渣渣 :

格瑞果真没让我失望

想念渣渣 :

红围巾和呆毛……双双阵亡

想念渣渣 :

红围巾先死了,这呆毛是后用元力弄死自己的

想念渣渣 :

像是殉情一样

想念渣渣 :

那猫的脸越来越黑,像煤炭似的

想念渣渣 :

好了,等待下场名单吧

21:00

想念渣渣 :

第三场也结束了

想念渣渣 :

那银爵终于死在我手上了,真开心

想念渣渣 :

那个号称新人杀手的星月魔女干掉了紫堂家的儿子,他俩还做了离别,真逗

想念渣渣 :

还有那个宇宙骗子跟那只狗对打了

想念渣渣 :

毫无疑问,骗子赢了

想念渣渣 :

那狗在快消失时还抱了下骗子,骗子在场上没哭

想念渣渣 :

真够精彩的

10:30

想念渣渣 :

猫跟格瑞打了,这可真是场硬战

想念渣渣 :

足足打了两个小时才分胜负

想念渣渣 :

那死猫躺在场上,张嘴个半天才说了一句话,“我来了,傻逼骑士……”

想念渣渣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想念渣渣 :

哦,那星月魔女跟那呆萌圣女对打

想念渣渣 :

也是双死亡,还是相互拥抱呢

想念渣渣 :

第四场结束了……可我们什么时候相互拥抱啊

想念渣渣 :

渣渣

5:32

想念渣渣 :

祖玛跟雷德打了

想念渣渣 :

差点来了个双亡

想念渣渣 :

骗子死在了我的手

想念渣渣 :

格瑞也赢了,但他状态不好

想念渣渣 :

应该没事

想念渣渣 :

反正我不希望跟他对战时他心不在焉

想念渣渣 :

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想念渣渣 :

渣渣

23:30

想念渣渣 :

祖玛死了

想念渣渣 :

格瑞也死了

想念渣渣 :

全场就我一个活人

想念渣渣 :

凹凸大赛的胜利者是我

想念渣渣 :

可那该死的创世神竟然告诉我实现不了我的愿望

想念渣渣 :

真想胖打这个创世神

想念渣渣 :

你说气不气

想念渣渣 :

你死我活打了怎么久,结果却说实现不了愿望

想念渣渣 :

真够气的

想念渣渣 :

然而我只能气不能打

23:55

想念渣渣 :

我许了另个愿望

想念渣渣 :

创世神同意了

想念渣渣 :

我见到了你姐姐,果然与你一毛一样除了长发和憔悴

想念渣渣 :

登格鲁星成为圣空星的附属星,掌管者是我

想念渣渣 :

登格鲁星上立了两块碑,一块格瑞的,一块你的

00:00

想念渣渣 :

喂,我都跟你说了那么多,你什么时候可以回我一句?

想念渣渣 :

渣渣

(您已改名为‘渣渣什么时候回我’)

渣渣什么时候回我 :

渣渣,可以回我消息了么

00:30

渣渣什么时候回我 :

渣渣

渣渣什么时候回我 :

你到是回消息啊,渣渣!














————————————————————————————

哇塞,好一波甜糖,真好次(被打)

咳,回归正事,这个就是嘉德罗斯和金宝的聊天介面。这两人都是随叫随到的,从开头嘉嘉找金宝还有17:40分金宝找嘉德罗斯都可以看出(甜到炸?)然后在20:46分时金宝己经出事,不过还是随叫随到(?)在22:22分金宝写出不回消息时是真走了【(欠打系列)划】

其他人当时在出事前在哪?哦,金宝迷路了他也想知道其他人在哪呢(笑)然后,然后跟安哥做了同一件事(想想都能知道的事)再然后,一堆cp被虐【(滑稽)划】

说白了就是写嘉金的同时也写了副cp(好像是)

对于cn的话,金宝的cn我原是想写螺丝钉的(被打),最后因为怕被打所以把钉换成♭。嘉德罗斯的cn……随着剧情和感情而变化的……吧

emmm不知道还要说啥好了,就这样吧。

祝各位吃糖愉快

【(嘉金党表打偶!偶自己动手!)啪!】











评论(10)

热度(39)